剛剛去看術科期末考要考的範圍
結果要四種不同語言一首神劇一首歌劇兩首藝術歌曲
我就趕緊打給老師
結果 我發現我跟老師有點溝通不良
因為我目前所練的曲子中有
Ah!mio cor .....義大利文
O mio babbino coro.....義大利文
Panis Angeligus....拉丁文
上美的花......台語

發現有兩首義大利文我就跟老師說
我期末考要考的東西
可是呢
老師就說
你把你現再把你唱的曲目說給我聽
             
我就說給老師聽
有兩首義大利文 Ah!mio cor  和O mio babbino coro
 Panis Angeligus和 上美的花                      

老師說   神劇 歌劇 藝術歌曲都有
               上美的花是藝術歌曲
               我還比你清楚你要考什麼  你怎麼都不清楚呀
               這樣有兩首藝術歌曲你難道不知道什麼叫藝術歌曲嗎?
我就說  我知道
老師說  那就都有啦  
我就跟老師說
           那個Ah!mio cor  我上網查是歌劇  詠嘆調
老師就說  怎麼可能  你星期天幾點上課 
我就說 四點
老師說  那我再拿一首英文歌曲給你
              這樣四種語言都有了

掛了電話
我就很傻眼  老師到底是有沒有聽懂我說的話
還是又是我的問題我的語言表達能力有問題
我只是想跟老師說有兩首是義大利文
而且我也有跟他說啦! 是真的有在聽我說話嗎?
還是自動省略我說的話  我真的不懂
我不知道是不是她的思緒似乎在歌劇 神劇 藝術歌曲
不在那四種不同語言上 可是最後又跟我這樣就有四種語言
我真的是無言耶!
每次都這樣 好像都是我的問題
我有試著在改變有問題就打電話給他
但是我的表達方式有這麼不清楚嗎
會讓人家這樣不明白嗎?不清楚我在說什麼嗎?

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老師呀!
我真的不明白
所以 我真的不知道
我越來越不喜歡聲樂
是這樣子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