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僕人領袖怎麼這樣麻煩阿~~
第一任務....早起
還有第二任務阿!!!!
用好筆記..做整理
再每天早上快走時思考
若有不好的習慣
在超場拔草
當警惕....提醒自己不可有這樣的壞習慣
真的是傻眼

我們大家就在思考
有啥壞習慣呢
我阿....
我很愛玩電腦
有時看看別人的網誌
有空打打網誌上網看新鮮事
還有玩惡島遊戲(雖然我很遜)
這樣算壞習慣嗎???
思考中.....
oh~~~
若這樣是壞習慣
可以不要被剝奪嗎??
這是我唯一下課後放鬆自己的樂趣耶!!

第二任務....還真難實行阿~~~
我阿....能勝任嗎???繼續在僕人領袖的訓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