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在這個世代
發現好像什麼都要會
不會 就會被淘汰
不管學歷如何
不會不肯學習不願付出
那就是等著被淘汰
學歷或許很重要
或許他是個門檻
可是  現在呢?
有學歷不代表有能力
有能力不代表有實力
有實力不代表什麼都要自己做
什麼都要自己做不代表這是應該的
因為這樣就會依賴  永遠長不大
不是這樣嗎?  
這個理論  其實是我自己想的啦
大概是 家裡做生意的關係吧!
所以 我會這樣想
有些人不認同
但我並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
畢竟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學歷 大概是學到比別人得到更多更專業的知識吧!
人生不是一直都在學習嗎?
即使我英語能力不好
但我會願意去學習的!!
我相信只要肯做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