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的過日子啦...
不過今天早上下了雨...感覺比較涼
比較不會這麼熱了...不然人都暈了..
最近有個朋友跟我說...要不要去攀岩??
覺得我會不會去呢??嘿嘿....
答案揭曉...就是要等我開學之後..
因為我媽媽不准我去這是一定的...
就只有一個可能....怕我危險加上現在農曆七月..
所以就等開學後再說吧..
因為這樣我才會有機會去...害我現在好期待..
怪..我是個女生嗎??竟做一些刺激的事..
其實我是男的...哈哈..怎麼看也不像...
說到刺激..我又想出去玩了...我是愛玩的小孩..
想去遊樂圓玩...六福村的大怒神...劍湖山...太遠了..考慮...
反正...想玩就必須等開學囉!!!比較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