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乖乖上課了
沒辦法
因為在不上我就來不及了
等到九月
我可能直接宣佈"直接當了不用考試了"
我還想乖乖畢業
被當的話
我可能連家都不用回了吧
哀....忽然發現我很可憐
哈哈....(是苦中作樂嗎?)

不過打電話給老師的時候
還想說老師會不會忘了我呀!!
不過幸好
老師還記得我

雖然只剩一首德文歌
可是
這個德文壓!!!
可是可以讓我練到"暈"
忽然覺得
看到義大利文是親人
因為它比較簡單咩!!
只是我打舌有比較好一點了啦
但是不能打的很長
哀...
只好自己在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