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的葡式蛋塔終於小小成功了
真是令我太開心了
原來帶甜的原因真的是鮮奶油的關西
不知到是否是因為家裡的人都不太吃甜
還是有其他的原因
我個人是真的覺得爆甜無比
不過終於讓我完成了
長輩們都說好吃
讓我不禁開心的轉圈灑花瓣
不過由於我的塔皮是買人家做好的
(好吧! 我承認我很懶)
所以我的溫度上做了些改變
不然烤出來塔皮都焦焦的
實在不怎麼好看
我的妹妹更誇張
塔皮直接給我省略
直接挖中間的餡吃
讓我不禁三條線
幸好只做了兩個
剩下的因為溫度上做了小小的調整
嗯嗯~~ 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